close

昨天放了一天兒童節(清明節)

我睡到太陽曬屁股才起來,

下午三點多走去高鐵站搭公車~~花了35min

一邊走一邊大罵 竹北的公車路線真的很不人性

竟然沒有從喜來登附近等車 可通往清大的

害我只能走去高鐵

 不過昨日天氣算不錯~~邊走邊運動

 

到達高鐵站 好多人排隊~~我上了公車只剩下站的位置

不知道是我肚子不夠大 還是現在的人太沒有愛心~~

竟然沒有人讓座給我....(ps 肚圍我已經突破38寸了 想哭)

我自己安慰自己 (應該是肚子不夠大吧 >< )

 

好希望早日脫離竹北這個鳥地方

上周去高雄我愛上高雄了~~比台中方便 

出家門口就有捷運 公車站牌

住家旁邊還有公園、籃球場 ,附近有好市多、漢神巨蛋

路又大條~~重點是東西便宜又好吃

 

也難怪乎柯南想要放棄台積電 乾脆來高雄工作

  我也百分百支持他~台積真的不是人幹的 可憐的科技新跪

 

昨天去清大順便繞去水果攤買了一些新口味的水果

哈密瓜 1斤59  芭樂1斤25  

買了2顆哈密瓜+3顆芭樂 總共282

冰箱被我塞得滿滿的 好滿足啊~~

2012040401  

 

為了肚子裡的寶寶,我現在拼起命來吃水果!! 幸好我本來就愛吃

只是最近真的很少攝取蔬菜 我又很不愛去自助餐店吃(太貴....又難吃)

中午一到開飯時間,我都跟sharon煩惱要吃甚麼?

孕婦的嘴真的挑了,脾氣也變暴躁  @@

 

ps.我上禮拜五寄回退貨的衣服 今天剛收到~~

賣家效率真快

今天收到的三件褲子(原本訂L換成M)都剛好合身

不過我希望我臀圍跟大腿不要再胖了!!這樣說不定可以穿到生之前

肚圍就無法控制了~~感覺我肚子比同期的孕婦大

現在在路上看到孕婦都很想衝過去問她幾個月? 囧  不過我沒膽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氣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