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週末跑去看房子了~~

一直想要有個新家,不只是為了肚裡的寶寶,更為了增添一分安定感

反正今年中鋼電機報考人員,柯南是無法去考試了(因為沒有招研究所畢的從業人員)

再加上台中也是個好地方阿~~以後捷運蓋起來會更發達

但是現在為啥房價一直拼命漲

讓我好像覺得跟現在竹北差不多一樣

竹北的房價從沒調降過,拼命漲,也沒看到建商收手,還是一直拼命蓋

空屋率高,

一般在地居民會覺得那種房價不合理,可是過幾年再來看現在

發現當時沒買真後悔 (這是甚麼矛盾的心態)

房價都被投資客炒起來了

這樣有一天會不會炒到跟台北一樣,可是房市卻不會崩盤??

 

我哥勸我現在就買,再不買房價就會越來越高囉

說的有道理

市區住不起,只好轉往郊區看看吧

(會不會以後像美國人一樣,住得很偏僻,開車開很遠上班?)

((BUT 他們都是住大別墅,我們連郊區的別墅都買不起 哈哈 ))

 

周六我們去看了兩個建案,情定水蓮NO3.跟六月微風還有 樂活城市

這三個建案來講,我喜歡 樂活城市的格局(主臥大),喜歡六月微風的建材跟環境,但室內坪數好小

而情定水蓮生活機能算OK,也保有郊區的FU~可惜樓層太低 建材跟公設也不太優

 

周日去看了屋齡較舊的房子

第一棟室內坪數超大,樓下生活機能也不錯(有早餐店、便利商片、市場)

可惜就是舊了點,也沒甚麼公設,又是機械式車位

柯南很明白跟房仲講,機械式車位一律不考慮

 

第二棟 叫文心威秀(靠近文心路四段&北屯路)

一走出去就看到捷運站,地點超優,只是屋齡九年,

遺憾的是 我們還沒看到房子的現況 管理員就說這間已經賣掉了

 

這禮拜看的幾乎都不符合我們的需求

不過花好多時間在看房子上  好累

 

星期六一看完就殺去產檢

本來約四點半,結果我們快五點半才趕到,婦產科已經拉下鐵門了

不過幸好還是有產檢到

照超音波時,小柯南趴睡,一樣頭大腳長 哈~有柯南的FU了

他的小手繞過頭部靠近耳朵,一隻腳彎曲著

好可愛阿!!! 目前預估重量約700多g

不過醫生叫我現在盡量控制1個月胖1KG,等於到10月我還有4公斤的扣達

但是我已經胖6公斤了 >< 真恐怖

明明沒吃甚麼東西,可是卻胖到我

當媽媽真可憐,不過一想到小baby現在頭好壯壯 我就開心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氣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