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3W1D 寶寶1950g(比前兩周多了350g) 媽媽64.8kg(比前兩周多了0.8kg)

周日從台中回到新竹之後,總覺得有點不太對勁
睡覺前,平常這時會狂踢的寶寶居然沒啥反應,我抱著一顆不安的心睡得很痛苦...也等於幾乎完全沒睡著
不到八點,一早就跑去東元的門診報到

原本是想說八點前到 可以馬上掛第一號,九點前趕回去上班
結果詭計沒得成
被護士安排在病床上躺了半天 ><

先綁上測胎心音+宮縮頻率的機器, 接著監測數據,護士叫我只要寶寶每動一下就按一下機器上的感應扭
半小時過後,寶寶竟然才只動了兩次
護士美眉覺得頻率太少了,丟了一顆糖果給我吃
終於,寶寶這時候比較有反應了,只是依舊動的頻率不高,等待這中間我就躺在病床上

隨後 第一個護士幫我內診,不知道塞了甚麼東西....檢查子宮頸沒開

叫我繼續躺好

過了1hr另一個護士來檢查我的宮縮狀況,也幫我內診,拿羊水試紙測看羊水有沒有破...
好佳在羊水沒破~
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後期的分泌物開始變多
子宮也三不五時再收縮
看電腦跑出來的宮縮圖~頻率好一致~但是一點痛的感覺都沒有
聽說後期要生的時候,陣痛伴隨宮縮 疼痛指數會破表(>100)

我傳了個簡訊給公司的BR 跟SH
請他們幫我請個假

結果BR 不到10min出現,
護士請他幫我去樓下填掛號資料(掛到了很前面的第五號) 順便買早餐
OS:他不是我老公阿 = =

我一直叫BR趕快回去
周一要開週會
他說他忘了寫週報,而且醫院在他家隔壁而已
很近,,,他還順便CALL了HERMES來

不到10min HE也來了~~(因為HE也住醫院隔壁)
HE他老婆還是醫院的護理長

後來BR就請HE的老婆關切一下怎麼我被丟在病床上 醫生都沒來
我一直推拖說:不用這麼麻煩了啦!!!

HE的老婆後來也跑過來關切我,
我看到大嫂就想到他們的女兒 超可愛~~眼睛大大的 果然是遺傳媽媽

閒聊沒幾句,大嫂趕回自己的待命區域
我躺在床上快睡著了!!!

不知道過了多久,醫生過來了~
check宮縮圖 卻定宮縮頻率有減緩~
叫我可以準備下床去B1看門診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大醫院的流程真的很多

一樣先拿紙杯跟試紙驗尿>自己測血壓>自己測體重
跟護士拿等候牌
等待....

叫到我的號碼後,
進超音破室照超音波,
是位女醫生,很親切
這次我終於看到寶寶的臉了~之前他都給我趴睡
醫生說:頭進度超前喔~34w大小(果然遺傳我老公頭大)
羊水很多,寶寶的手放在臉前面,另外一隻腳彎曲著
(照超音波的時候,寶寶三不五時還動來動去,踢了我好幾下)


照完再跟小姐拿等候牌

等候門診
等待....

進門診室
田醫生叫我多休息,最好沒事就躺在床上,
另外開了安胎藥給我,6hr吃一次


12點走出醫院,終於結束了漫長的看病記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氣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